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出版社擬人漫畫《飯田橋的雙葉》第1卷發售

出版社擬人題材的四格漫畫《飯田橋的雙葉》第1卷在6月28日發售,日本各大漫畫出版社在作中被狠狠惡搞,變成了秋田、史克艾米、芳文、集英、雙葉、講談、小學8位女子高生,漫畫講述的就是運動少女講談、不良少女秋田,以及主人公雙葉的學園生活。



《飯田橋的雙葉》由橫山了一擔任原作,加藤マユミ負責作畫,2012年5月開始在雙葉社在線漫畫網站“WEB漫畫動作堂”連載。原作者橫山了一曾在多家出版社推出過漫畫作品,對各家出版社都足夠了解,因此才能設計出各家的擬人化形象。



這次隨著單行本第1捲髮售,《飯田橋的雙葉》也決定參加預定7月10日在東京都杉並區阿佐谷召開的“ネルヤナイト夏”活動,原作者橫山和擔當編輯K澤將登台進行脫口秀,將會聊到《飯田橋的雙葉》的製作秘聞、沒能刊登出來的禁斷捏他、2013年上半年出版業界形勢等話題。

 《飯田橋的雙葉》出場角色



秋田=秋田書店
史克艾米=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出版社
芳文=芳文社
集英=集英社
雙葉=雙葉社
講談=講談社
小學=小學館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