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10月26日上映?

據東寶電影公司旗下TOHO影院官網票務信息,新作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的上映日期是10月26日,也就是說將和另一部戰鬥少女劇場版動 畫《心跳光之美少女愛的結婚!!?連接未來的希望禮裙》同一天上映。不過目前官方尚未發表這一消息,最新官方說法為預定2013年秋季在100家以上影院 上映。



《魔法少女小圓》是新房昭之擔任監督、虛淵玄擔任腳本、漫畫《向陽素描》作者蒼樹梅擔任角色設計的原創動畫企劃,TV動畫於2011年1月至4月期間播 出,取得了人氣與銷量兩方面的成功。總集篇性質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起始的物語》《魔法少女小圓永遠的物語》於2012年10月上映,取得了合計10億 日元以上的票房。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是緊接《魔法少女小圓起始的物語》《魔法少女小圓永遠的物語》之後,系列劇場版的第三作。並且,不同於前兩作劇場版主要是TV版的總集篇,這次新劇場版將是完全新作劇情(PV),影票將從7月6日開始正式預售,特典為特製塑料文件夾。



特典文件夾

【相關鏈接】
http://hlo.tohotheater.jp/net/movie/TNPI3060J01.do?sakuhin_cd=010340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角色設定資料集(網絡流出)

[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