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魔法少女小圓》新劇場版確認10月26日上映

7月5日富士電視台的晨間報導節目《鬧鐘電視》播出了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的特集,在特集中本片正式確認將於10月26日上映,同時大量全新畫面和製作現場影像也首次公開。



電影宣傳海報
此前東寶TOHO影院官網也曾洩露《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將於10月26日上映的消息,不過很快就改回“2013年秋季上映”,這次特集中官方正式證 實影片將於10月26日上映。巧合的是10月26日也是另一部戰鬥少女劇場版動畫《心跳光之美少女愛的結婚!!?連接未來的希望禮裙》的上映日期。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是緊接《魔法少女小圓起始的物語》《魔法少女小圓永遠的物語》之後,系列劇場版的第三作。並且,不同於前兩作劇場版主要是TV版的總集篇,這次新劇場版將是完全新作劇情(PV),影票將從7月6日開始正式預售,特典為曉美焰塑料文件夾。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108901859_1899986387_ax7jGypqB2XK+l1lHz2stqlF+6xCpv2xhGu8slutLQhaXQuYJMXNb9wH6CDWAcdH+HoLHcwydP4u3h0sYK9R/s.swf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