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第三期? 《強襲魔女》10月活動將有重大發表

據《娘Type》8月號消息,人氣動畫《強襲魔女》將於2013年10月13日在ZEPP東京舉辦活動,屆時聲優福圓美里等人都將登場,並且這個活動上還將有系列重大發表。至於是TV第三期、劇場版續篇還是其他內容目前不明。



另外今夏C84上角川書店攤位販賣的《強襲魔女》周邊情報也得到確認,包括艾拉與好友妮帕(妮卡·艾德沃汀·卡塔雅南)的2人抱枕(10000日元) 、島田文金套裝(馬克杯×2+迷你畫集)6000日元、世界魔女B1壁掛7000日元。



作為艾拉的CP之一在FANS中人氣極高的妮帕(左)
《強襲魔女》是插畫家島田文金擔任角色原案、角川書店主導的兵器娘企劃,動畫版由擅長描寫少女股間的“股監督”高村和宏擔任監督,TV動畫第一期推出於 2008年7月,第二期推出於2010年7月,劇場版第一彈上映於2012年3月,按照2年一作的頻度,現在是時候該宣布新作了。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