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10月新番《高達創鬥者》角色和機體設定公開

7月2日正式發表的《高達》系列TV動畫最新作《高達創鬥者(GUNDAM BUILD FIGHTERS)》將於今年10月開播,現在官方正式公開了包括角色人設​​、機體介紹在內的一系列關於作品的詳細情報。



官方指出《高達創鬥者》是一部希望帶給喜歡高達的同好們“讓自己熱血沸騰的那架高達”所展開的全新戰鬥;也希望還不是那麼熟悉高達的朋友們,能透過“高達模型”來享受高達世界。
本次的動畫作品將由《機動戰士高達00》中擔任助理導演、並在劇場版中擔任副導演的長崎健司執導;系列構成則由同樣負責《高達00》的黑田洋介擔任。角色 設計協力由安田鈴人擔任,角色設計則由《SEED》後負責電視系列的大貫健一擔綱。另外,在機械設計的部分則集結了大河原邦男、阿久津潤一、石垣純哉、海 老川兼武、寺岡賢司等人共同參與。



【STORY】
作品的故事舞台為近未來,動畫作品《機動戰士高達》的塑料模型,通稱“鋼普拉(高達模型)”在1980年代引起熱潮後數十年的世界。在該時捲起了一股“第二次高達模型熱潮”的新浪潮。而帶動這個熱潮的便是名為“高達模型對戰”的娛樂。
因為發現了新元素Plavski Particle進而開發的技術讓“高達模型對戰”的出現,每年也都會舉辦高達模型對戰的世界大賽。主角IoriSei是個喜愛高達模型,並夢想著有一天 能參加彈模型對戰世界大賽的高達模型玩家。身為模型店的獨生子,擁有製作高達模型的高超技巧,然而卻不擅長對戰的操作,總是在高達模型對戰中的第一場就敗 下陣來。這樣的他,遇見了一位戰鬥時可以將高達模型操控得出神入化的神祕少年Reiji,於是兩人組成搭檔向世界大賽展開挑戰。



【對戰系統】
高達模型對戰會在特定的戰鬥系統上進行。將內含高達模型製作資料的“GPBASE”跟高達模型設置在戰鬥系統內之後,系統就會開始散佈被稱為 “Plavski Particle”的特殊粒子。在10年前發現的這種粒子,會對用來製作高達模型的塑膠素材產生反應,可以從外部進行流體式的操作。
此外,透過這種粒子的變化效果,可以顯示出光束兵器或是爆炸之類的效果,讓高達模型間的對戰,看起來更具臨場感。因為Plavski Particle的存在,原本不能動的高達模型有了生命,可以進行如真實般的高達模型對戰。

【角色介紹】
IoriSei(イオリ・セイ)
私立聖鳳學園中等部一年級生。模型店「Iori模型」老闆的獨生子,從小就相當熟悉高達模型,他所擁有的製作技術與高達相關知識就連大人也甘拜下風。然而卻不擅長對戰的操作,總是在高達模型對戰中的第一場就敗下陣來。


Reiji(レイジ)
與Iori在街上相遇的神秘少年。蠻橫、任性、脾氣暴躁、幾乎沒有一般人該有的常識。初次接觸就參加了高達模型對戰的他,卻展現了無比卓越的操縱技術。



YuukiTatsuya(ユウキ・タツヤ)
私立聖鳳學園高等部三年級生,學生會長兼任模型社社長的學園偶像。擁有優秀的高達模型製作能力以及對戰的操縱技術,在上屆高達模型對戰選手權的世界大賽中出賽,是一位有經驗的實力派玩家。別名「紅色彗星」。



Kousaka・china(コウサカ・チナ)
私立聖鳳學園中等部一年級,班級委員兼美術社社員。老家為餐廳「Kousaka」。看著熱中於製作高達模型的主角Iori,逐漸對高達模型戰鬥產生興趣,充滿知性與謹慎的個性。





【登場MS介紹】
BuildStrikeGundam
Iori加上自己的改造後完成的高達模型。是以《機動戰士高達SEED》中登場的高達來進行改造。機體的機動力高,善於展開快速攻擊。雖然整體組裝技巧非常高超,但是在武器裝備方面尚未完成,仍有發展的空間。是一台接下來也將持續進化的高達模型。



ZakuAmazing
外號「紅色彗星」、現任聖鳳學園學生會長兼模型社長所製作的高達模型。其模型製作技巧和機體操縱技術都十分高超,可說是無懈可擊。 ZakuAmazing是以在「MSV(MobileSuitVariation)」中的高機動型薩克Ⅱ為基礎,強化裝甲並在全身追加武裝。武裝的遠近平 衡抓得非常好,可以應付各種戰場。



WingGundamFenice
將《新機動戰記高達W》中登場的飛翼高達,拿來作了極具特色的左右非對稱型改造。也因此沒辦法變形成翔鷹模式。此外,頭部右側的天線以及翼狀的耳蓋保留了受損的狀態。


GundamX魔王
以在《機動新世紀高達X》中登場的高達X為藍本,在全身追加反射噴嘴的機體。主要武裝是強化型的高能衛星加農砲,以壓倒性的破壞力自豪。其可怕的攻擊力正如「魔王」的威名。






 


來源:巴哈姆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