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言葉之庭》觀眾突破10萬創新海誠作品新高 [

據日本映畫網站報導,新海誠監督的最新力作《言葉之庭》於5月31日在日本23家影院小規模上映,截止到6月27日觀影人數突破10萬大關。因此日本多家影院決定延長上映檔期,滿足更多觀眾的觀影需求。



該片講述立志成為製鞋匠的15歲少年孝雄與27歲神秘女子雪野相遇並墜入愛戀的青澀戀物語。上映後僅10天就超過了新海誠代表作《秒速五厘米》的觀眾人數,14天后超過了新海誠上部作品《追逐繁星的孩子》的觀眾人數,成為新海誠最賣座的作品。
影片原計劃在日本上映3週時間,雖然在影片公映期間就開始發售BD/DVD,但絲毫沒有澆滅觀眾走進電影院的熱情,因此多家影院做出延長放映的決定,並從7月下旬開始,還將在日本全國16家沒有放映過該片的影院進行全新上映。



另外,該片還將在海外上映。包括當地時間7月6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動畫博覽會上進行北美首映,以及7月19日在韓國舉辦的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上進行韓國首映。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映畫網,電影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