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合計1100頁《翠星之加爾岡蒂亞》推出資料集

人氣動畫《翠星之加爾岡蒂亞》將推出頁數多達1100頁的完全設定資料本《翠星之加爾岡蒂亞PROGRESS FILES》。售價7000日元,預約截至2013年10月2日,預定2013年11月22日發售。



該設定資料本由三本資料集和特製收納BOX共同組成,包括角色設定集(約400頁/B4)、機體和美術資料集(約400頁/B4)、全話劇本集(約300頁/B5)。
角色設定集網羅了角色原案鳴子花春的魅力插畫、角色設定、線稿,封面也是鳴子花春負責。另外每頁邊欄會印上各位STAFF對角色們的吐槽,所謂“文字版評論音軌”。



機體和美術資料集收錄了以主角機錢伯為首、加爾岡蒂亞船團等的機體設定,以及能夠回顧片中優美風景的背景作畫集,通過這本資料集可以直觀得看到本作的世界觀。同樣邊欄會印上STAFF的吐槽。
全話劇本集收錄了虛淵玄擔任系列構成的動畫全15話腳本(包括特典OVA在內)。還會隨書附送特製收納BOX,便於FANS的收藏。目前已在Bandai Visual開始預約。



原創機器人動畫《翠星之加爾剛蒂亞》講述少年兵雷德因為事故來到被海洋包圍的未開發行星地球,與這裡的住民共同生活的故事。作品由虛淵玄擔任原案和腳本,漫畫家鳴子花春擔任角色原案,PIG負責動畫製作,2013年4月起在TOKYO MX等台播出。

【預約地址】
http://shop.bandaivisual.co.jp/feature/106.html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