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漫畫家「鳥山明」睽違13年新連載將在7/13誕生!

以生涯代表作《七龍珠DRAGON BALL》風靡全世界的漫畫家鳥山明,將在下週六(13日)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JUMP 33號」推出他的最新連載作品《銀河パトロールジャコ-Jaco The Galactic Patrolman-》(暫譯:銀河巡邏隊長Jaco),來當作該雜誌創刊45週年的紀念漫畫。




本作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雖然整齣故事的概要在目前並未明朗,但是我們從圖片中看似一位神祕人物(Jaco本人嗎?)帶著小女孩和老爺爺一起飛行的構圖,以及本作的名稱「銀河巡邏隊」來推論,應該又是鳥山明老師拿手的科幻冒險題材,令人期待。

鳥山明老師最近一次在相同雜誌刊載漫畫,是在2010年<50號>刊登的短篇故事《KINTOKI-金目族のトキ-》。若是談到連載的長篇故事,則更要追 溯到2000年刊行的《SAND LAND》。換句話說,本作將是他闊別13年來的最新連載!一代漫畫大師的最新冒險史詩作為雜誌的45歲生日賀禮,可說是充滿話題。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官方網站。
 


 

來源:Animen新聞 CC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