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劇場版銀魂銀幕前夜祭2013”​​東京激燃開演

人民網東京6月29日電, “劇場版銀魂銀幕前夜祭2013”​​於29日在日本東京兩國國技館火爆開演。本次活動是人氣漫畫《銀魂》為即將於7月6日公開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銀魂完 結篇永遠的萬事屋》的宣傳造勢,《銀魂》的眾聲優、主題曲演唱者與現場萬名粉絲齊聚一堂,用熱情表達對這部漫畫作品的喜愛。



本次的“劇場版銀魂銀幕前夜祭2013”​​是繼“銀魂春祭2010”和“銀魂櫻祭2011”後舉辦的第3屆大型活動,分為日場和夜場。聲優出席陣容包括 動畫主人公萬事屋三人組杉田智和(坂田銀時役)、阪口大助(志村新八役)、釘宮理惠(神樂役),真選組成員中井和哉(土方十四郎役)、鈴村健一(沖田總悟 役)、千葉進步(近藤勲役)、太田哲治(山崎退役);寺門通的高橋美佳子;特邀嘉賓井上和彥、森川智之也到場助陣,與觀眾交流互動。主題曲演唱組合 AMOYAMO、SPYAIR、PAGE、MONOBRIGHT也現場演唱了多首《銀魂》經典熱血曲目。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是《銀魂》時隔3年推出的第2部劇場版動畫,“真正完結篇”的宣傳招牌一經公佈便引發熱議和關注。而29日的活動中,特別公開了小段劇場版動畫內容,精良的畫面製作及激動人心的情節讓現場觀眾意猶未盡,更加對劇場版的上映充滿期待。

 《銀魂》是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連載中的搞笑吐槽熱血漫畫作品,從2004年2號的《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並於2006年開始在電視台播放動畫版。作品不僅在日本有極高的人氣,在中國也受到許多動漫愛好者的追捧。
人民網刊登照片(騰雪 攝)

[


來源:人民網(記者 滕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