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浪客劍心》兩部真人電影新作2014年夏上映

此前宣布將在《JUMP SQ》雜誌有重大發表的《浪客劍心》,現在確認發表內容為真人電影第二彈,《浪客劍心》真人電影“京都大火篇”“傳說落幕篇(完結篇)”都將於2014年夏季上映,主演仍然是佐藤健。



《浪客劍心》是漫畫家和月伸宏創作,1994年-1999年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的人氣漫畫。以明治時代早期為舞台,講述曾是維新派手下刺客,但在 幕府被推翻後卻決定不再殺人的主人公緋村劍心的浪客故事。包括東京篇、京都篇、追憶篇、人誅篇等章節。曾改編TV動畫、OVA、小說和遊戲。



《浪客劍心》真人電影海報(第一部)

2012年8月上映的真人電影《浪客劍心》請來佐藤健、武井咲、吉川晃司、蒼井優、香川照之等知名演員出演,在日本的最終票房高達30.1億日元,並且難 得地獲得了不少原作FANS的認可。因此這次官方宣布將再拍攝2部《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續篇為京都篇,另外一部通過標題來看應該是改編自人誅篇?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Manganewsjap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