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迪士尼《灰姑娘》真人電影版2015年3月上映

迪士尼日前宣布將會有另一部漫威公司未定名的神秘影片,定檔2016年7月8日。而由莉莉·詹姆斯、凱特·布蘭切特和理查德·麥登等主演的真人版《灰姑娘》,則將於2015年3月13日上映。



圖為斯嘉麗·約翰遜在迪士尼“百萬夢想年”宣傳片中裝扮的灰姑娘
迪士尼在一周前剛剛公佈了兩部分別於2016年5月6日和2017年5月5日上映的漫威電影。此舉似乎依然體現了漫威公司“一年兩部”的策略,然而 2016年上映的兩部電影之間卻只有兩個月的間隔,可謂間隔時間最短。目前只有2017年暫時安排了一部電影,一些媒體猜測這部電影很有可能就是《復仇者 聯盟3》。



漫威公司

另一部由《雷神》導演肯尼思·布拉納執導,《唐頓莊園》女星莉莉·詹姆斯,奧斯卡最佳女配凱特·布蘭切特,《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男星理查德·麥登以及海倫娜·伯翰·卡特等傾情加盟的真人版《灰姑娘》則定檔2015年3月13日。目前該檔期暫未有其他影片與之競爭。



《雷神2:黑暗世界》海報

在迪士尼目前公佈的漫威電影計劃中,有三部電影都暫未定名。 《鋼鐵俠4》《美國隊長3》《雷神3》《銀河護衛隊2》、《復仇者聯盟3》等等都有可能佔據這些檔期。有關這些影片的具體信息,也許會在下月舉行的北美地 區最大的動漫展會Comic-Con上公佈,讓我們拭目以待。
漫威公司未來幾年電影檔期安排
《雷神2:黑暗世界》:2013年11月8日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2014年4月4日
《銀河護衛隊》:2014年8月1日
《復仇者聯盟2》:2015年5月1日
《蟻人》:2015年11月6日
神秘影片:2016年5月6日
神秘影片:2016年7月8日
神秘影片:2017年5月5日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