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動畫「偽物語」阿良良木月火2款配色1/8激萌手辦預售



奸笑社此前展示過灰模的「偽物語」阿良良木月火1/8手辦終於開始預售,這款手辦造型還原了動畫「偽物語」BD\DVD第4卷上的封面插圖,圖中是月火趴 在木質手架上,頭戴狐狸面具的造型。原圖中月火身穿粉絲浴衣,因此奸笑社推出了粉色款的手辦,同時,因為在動畫中月火穿的浴衣為綠色,因此奸笑社又製作了 綠色款的手辦,玩家請憑自己的愛好以及錢包君的承受範圍來考慮入哪一隻,或者是全部都收?



這2款手辦於6月28日開始預售,預約截止到7月24日,正式發售則在2013年12月,2款售價都是11800日元。



  【模型簡介】
名稱「偽物語」阿良良木月火1/8手辦(有粉紅和綠色2款浴衣款式分別販售)
  製造商:GSC
  售日:2013年
  價格:11800日元
規格式樣:PVC塗裝濟完成品,1/8比例,全高約23.5cm,專用台座附屬
  原型師:HIROSHI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