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東麻由美執筆新作漫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緋眼王牌」



據悉,TV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的漫畫版將於7月30日發售的「月刊COMIC BLADE」9月號(MAG Garden)上開啟新連載,因創作「EREMENTAR GERAD(武器種族傳說)」 、「學園虎貓異聞錄」等動漫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日本漫畫家東麻由美將親自執筆此作。



這次連載的新作漫畫名為「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緋眼的王牌」。在已發售的「月刊COMIC BLADE」8月號中發布了新作預告,確認故事主角。本作以有著一雙紅色瞳孔特徵,火星出生的冷酷飛行員·山本玲為故事主人公。
 


山本玲
 
上世紀70~80年代推出的動畫系列「宇宙戰艦大和號」,堪稱日本動畫的元祖級作品,先後推出了續集和真人版電影。此回新作漫畫連載即開,由東麻由美老師親自執筆,可謂又一大賣點,喜歡東麻由美畫風的漫迷們不可錯過!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