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BD/DVD最終捲髮售延期!



據悉,大人氣動漫作品「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的BD/DVD最終第7卷在官方網站上宣布變更發售日期。另外,BANDAI公司已對外公佈,目前在影院觀看該作劇場版動畫的漫迷預購的限量版BD將在日後發送。

    截至目前,「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七章「隨艦遠行」的通常版發售日由原來2013年9月25日變更為10月25日。另外,劇場限定版BD也由8月 24日變更為9月6日發售,網絡銷售變更為今年10月上旬開始發送。據BANDAI公司透露,此次最終捲髮售延期主要原因是為了進一步提高「宇宙戰艦大和 號2199」最終卷的品質,精良製作打好收關之戰。而BANDAI公司同時也透露「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劇場通常版和限定版BD預計將會在TV動畫放 映結束後發售。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是2012年開始上映的劇場版動畫,該作以「宇宙戰艦大和號」為藍本製作,於2013年4月7日開始播放TV動畫版。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作者:guoguo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