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美女店長的身世之謎即將揭幕! 《古書堂事件手帖3》上市 首刷贈送「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



《古書堂事件手帖》小說第3集書封及隨書贈品「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


萬眾矚目的《古書堂事件手帖3~栞子小姐與無法抹滅的羈絆~》於7月3日上市了!偷偷跟大家預告一個小爆點──跟著舊書的軌跡,這次要揭露的是女主角栞子 小姐的過去!劇情比前兩集更扣人心弦啊~看了叫人百般糾結!為了回饋書迷們的支持,台灣角川特別製作了第三集首刷限量贈品「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要送 給大家,《古書堂事件手帖》漫畫版也會在近日上市喔~快點大力期待吧!
新書官網請見:https://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test/ko3/index.html




《古書堂事件手帖》漫畫1、2集書封

位在純樸鎌倉的二手書店「文現裡亞古書堂」,有位氣質非凡的美女店長栞子小姐,她對「書」有著異常淵博的知識,而書店的店員則是因舊書跟栞子小姐結緣的大 輔先生──平實的小書店在這對拍檔的聯手合作下,為許多人解開一篇篇隱身舊書背後的動人故事。有了前兩集的醞釀,《古書堂事件手帖3~栞子小姐與無法抹滅 的羈絆~》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破案無數的美女店長,這次要尋回的竟然是被自己弄丟的書!這本意義非凡的舊書,背後卻隱含著連她本人都無法想像的身世之 謎……,這段「舊書與羈絆」的故事,而尋尋覓覓的緣分其實近在眼前……。

為了慶祝系列書前兩集超熱賣及新書上市,台灣角川特別用《古書堂事件手帖》1-3集封面,量身訂做了「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作為首刷限量贈品,每本書 贈送乙個,採隨機出貨;想要一次蒐集到三款的朋友也很多吧?偷偷跟大家說一個不勞而獲的辦法:7/7(日)前,到台灣角川FB活動頁跟栞子小姐告白就有機 會得到全套「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喔!/ s( Z- s6 k& o

日本、台灣、香港跨國狂銷的《古書堂事件手帖》,第三集將再度引爆話題,這個夏天就跟著栞子小姐在家人的羈絆中度過吧!
   
 

來源:Animen新聞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