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日昇動畫《神之謎題》第3季聲優追加茅原實裡

日昇社的解密動畫《神之迷題》第三季已宣布將於2013年內在NHK教育台開播,現在公開了最新視覺圖和追加聲優陣容。曾為《涼宮春日的憂鬱》長門有希、 《南家三姐妹》南千秋配音的茅原實裡,以及曾為《Fate》言峰綺禮、《空之境界》荒耶宗蓮配音的中田讓治確認出演第三季的新角色。



第三季視覺圖和新角色

《Phi-Brain 神之謎題》是矢立肇原作、日昇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第一季全25話開播於2011年10月,第二季全25話開播於2012年4月。



題目中的Phi-Brain是指擁有黃金大腦之人,而主人公的大門界人則是Phi-Brain的候補者之一。在界人揭開賢者之謎和愚者之謎之後,便獲得了 “Solver”的指名,和其他擁有解答者身份的同伴們一起,在兩季動畫中分別與神秘團體POG和Orpheus Order展開解謎對決。


第二季人氣角色Melancholy(聲:齋藤桃子)
 

 





 


【STAFF】

原作:矢立肇
監督:遠藤廣隆
系列構成:關島真賴、佐藤順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佐佐木洋平
謎題設計︰鄉內邦義
音樂:井筒昭雄
動畫製作︰日昇動畫

【CAST】(新角色)
Reitzell:茅原實裡
Enigma:荒耶宗蓮

【官網】

http://www9.nhk.or.jp/anime/phibrain/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 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