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7月新番《玉響2》新視覺圖公開應援廣島球隊

治愈動畫《玉響more aggressive》(第二期)將於7月3日在AT-X和TOKYO MX首播,現在官方公開了本作最新視覺圖,以及和日本J聯賽足球隊廣島三箭合作的版權繪。



中間為第二期新角色三谷加奈惠(聲:茅野愛衣)
《玉響》系列是以廣島縣竹原市為舞台的原創動畫,這成為了本作和廣島縣球隊廣島三箭合作的契機。這支球隊由東洋工業足球部發展而來,是1993年日本職業 足球聯賽10支創始球隊之一,隊名來自於戰國時代大名毛利元就的三箭之誓典故。當前陣容中最有名的球員是射手佐藤壽人和門將西川周作。



《玉響》×廣島三箭
在這次合作版權繪中,可以看到《玉響》各位角色身穿廣島三箭的紫色主場球衣,手持足球和應援標語的樣子。另外7月13日在廣島廣域公園體育場召開的廣島三箭VS大阪櫻花的球賽中,現場球迷還將得到印刷有這張版權繪的明信片,限量1萬張,先到先得。

動畫《玉響》描寫喜愛寫真的少女澤渡楓和朋友們的日常生活,監督是曾執導《ARIA》《海物語》《素描本》等治愈系動畫的佐藤順一,第一期於2011年 10月至12月放送,因片中完好的還原了竹原市本町歷史悠久的人文自然環境而著名,竹原市也因此成為《玉響》FANS的“聖地”,舉辦過多次相關 EVENT。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