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人氣小說家乙一最新小說7月5日發售最新宣傳PV公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1OTg5MTY0.html


憑藉「Goth斷掌事件」、「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等小說作品為人所熟知的人氣小說家乙一,將在7月5日推出其最新小說作品「Arknoah1 我所製造的怪物」,小說插畫由「魔王勇者」的插畫家toi8擔當。
 
此外,由UMP小說新人獎金獎作品「流浪刑的黑尼克」也將在7月5日發售,其插畫由「月華美刃」的遠藤達哉擔當。為了紀念這2部作品發後,官方為2部作品製作了特別宣傳PV動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戳頭圖觀看。

乙一擅長短篇作品,寫作風格融合各種文派,多元的風貌,作品風格可分為以殘酷而淒慘為基調的“黑乙一”,及悲痛而纖細為基調的“白乙一”,前者以在集英社的作品與GOTH-斷掌事件為主,後者以在角川Sneaker文庫刊行的作品為例。其對角色的細膩刻劃、奇幻驚聳的情節、需要思考的推理部份、意想不到的結局等,使讀者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