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世界首尊高達大理石像打造中! 8月公開展示

“TOKYO GUNDAM PROJECT 2013 夏FESTA”活動將於7月30日至8月22日在東京禦台場拉開帷幕,屆時將有世界首尊“高達大理石像”公開展示。



高達大理石像設計稿
這尊名為“REIMEI white dawn”的高達大理石像以1/12比例打造,全高約1.5米,造型參考了奧林匹克發祥地希臘奧林匹斯的戰士形象,由東京藝術大學歷時6個月完成。



“TOKYO GUNDAM PROJECT 2013 夏FESTA”是“東京體育祭2013”​​的宣傳活動之一,根據官網說明,高達將降臨東京,歌頌體育精神,為熱愛體育的全體人類應援,並通過日本引以為傲的動畫文化,來給予孩子們夢想。



高達大理石像的展示會場是御台場Symbol Prom公園。 2009年建造的RG1/1高達模型(實物大高達​​)正安放在該公園附近的Divercity東京大樓前,也預定會為這次的東京體育祭應援。



活動官網



Divercity東京大樓前的實物大高達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ねとら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