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藤原尋人氣漫畫《會長是女僕大人》9月完結

曾經TV動畫化的藤原尋的人氣少女漫畫《會長是女僕大人》將在9月24日發售的少女漫畫雜誌《LaLa》(白泉社)13年11月號上刊登大結局。剛剛發售的8月號上寫著:“令人移不開視線的最終章,離大結局還有最後3話。”期待這部連載多年的漫畫帶給粉絲一個完美的結局。




《會長是女僕大人》原本是藤原尋在《LaLa》2006年2月號上刊登的一部短篇。獲得好評後從同年的6月號開始連載。故事講述原本是男校的星華高中開始 招收女生,但是現在的學生中有八成都是男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女主角鮎沢美咲成為史上第一名女性學生會長。因為家庭的關係,美咲放學後要瞞著大家到“女 僕咖啡”去打工。但是某天這個秘密卻被學校最受歡迎的男生碓冰拓海發現了,由此引發了一連串精彩有趣的事件……





現在漫畫單行本已經出版到第16卷,還推出過廣播劇CD。 2010年4月被改編為TV動畫,一共播出了半年。


 
來源:騰訊動漫/每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