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京ANI《Free! 》先行上映獲好評 周邊化始動_

以男子游泳部為題材的京ANI新作《Free! 》在6月26日舉辦了第1&第2話的先行上映會,從推特和2ch的評價來看反響還算不錯。



據網友總結,第1~2話主要以各位角色的過去,以及游泳部的設計為主,意外得有些搞笑要素。 OP可以看到很多泳姿福利,畫面是在介紹各位角色的感覺。 ED是跳舞形式的演出,畫面是阿拉伯服裝和沙漠的感覺,曲風是傑尼斯事務所的感覺。



女性角色的戲份意外得多,有觀眾稱其是“隱藏的萌豚動畫”,不過也有觀眾說現場果然沒什麼男性,“男性大概連10人也沒有”。另外動畫中還可以看到主人公的泳裝圍裙殺必死,最後在第2話末尾游泳部正式成立然後結束。



另外雖然動畫尚未開播,但HOBBY STOCK已經宣布將推出本作的眾多周邊,第1彈包括手機鏈2種(840日元)、校章2種(525日元)、各角色​​的挂墜5種( 525日元),將於7月正式發售。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