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京ANI新作《Free!》OP動畫激似《火影忍者》

近日推特網友@mogeruty指出,京ANI製作的7月新番《Free! 》,其OP動畫和《火影忍者》OP很是雷同。



具體來說,《Free! 》OP前半段的分鏡和《火影忍者疾風傳》OP2很類似,後半段的水下場面則讓人想起《火影忍者疾風傳》OP8。
該網友還特別放出一組對比圖,雖然這些分鏡,大部分都是本來就很常見的鏡頭,但這樣一列舉,好像相似的地方確實有不少。





7月新番《Free! 》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7y_LadHeXU&feature=player_embedded


《Distance》(《火影忍者疾風傳》OP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Ar2glQs0o&feature=player_embedded


 《Diver》(《火影忍者疾風傳》OP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frwi1xK-Q&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はちま起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