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懸幻驚悚漫畫《ARCANA》改編電影今秋上映

由日本漫畫家小手川瑜亞創作的懸幻驚悚漫畫《ARCANA》決定真人電影化,並於今秋公映。

 

《ARCANA》是2000年-2001年連載於《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的心理懸幻驚悚題材漫畫作品。警視廳的年輕刑警村上謙省原本是前途大好的警界精英分子,但一切從他接下了校園連續爆炸案這個燙手山芋 開始發生了變化,在辦案時遇上了失去記憶的靈能力少女真紀,故事圍繞兩人共同辦案展開。




劇中,曾在電影《鈴木老師》中飾演小川蘇美的1995年出生的女演員土屋太鳳將同時飾演女主角靈能力少女真紀,以及真紀的幻影分身2個角色。飾演刑警村上 的是在《舞台劇黑執事一千個靈魂與墮落的死神》中扮演死神新人阿蘭的中河內雅貴。除此之外,岸谷五朗、谷村美月等豪華陣容也將加盟,出演劇中配角。



該作總導演由三池崇史擔任,副導演由山口義高擔任。曾製作電影《惡之教典》《稻草之盾》的OLM擔任CGI監製,而主題曲的演唱者則由《あなたへ》《カラスの親指》的歌手林祐介擔任。



來源:動漫FANS新聞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