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中二病劇場版動畫《AURA》BD 9月18日發售

改編自田中羅密歐原作小說的劇場版動畫《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在2013年4月13日上映,現在BD/DVD也宣布將於9月18日發售。



其中,BD初回限定版售價9765日元,初回特典為BOX、小冊子(內含田中羅密歐監修、星野倖一郎作畫的短篇漫畫)、OSTCD,Amazon預約特典為塑料明信片套裝,映像特典為主演聲優島崎信長&花澤香菜舞台見面會、預告片集。



Key Visual
動畫由《人類衰退之後》作者田中羅密歐在2008年出版的小說《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改編而成,講述佐藤一郎和佐藤良子的奇妙中二病的世界。在京ANI動畫《中二病也要戀愛》熱播時,曾因為同樣以“中二病”為主題而引發關注。
 

雜誌海報



同人作品(作者: kanata)

【STORY】
那一天。忘記帶課本回家的我,在半夜溜進學校,然後遇見了她。那裡是通往教室的階梯轉角處。在冰冷月光形成的聚光燈之下,有一名屏氣凝神注視著黑暗的少 女。好美麗——。站在那裡的藍色魔女,釋放著令人為之傾倒的氣息。 ……不,慢著,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停止了這樣的妄想。我成功在升上高中之後改頭換面了!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可是這個妄想少女是怎麼回事! “沒有任何防衛機制的現象界人,無法抵禦情報體的強制干涉。”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其實我大致能理解這番話的含意。

【STAFF】
原作 : 田中羅密歐
人設原案 : mebae
導演 : 岸誠二
構成 : 上江洲誠
腳本 : 熊谷純
動畫人設: 森田和明
動畫製作 : AIC ASTA

【CAST】
佐藤一郎:島崎信長
佐藤良子:花澤香菜
子鳩志奈子:金元壽子
大島弓菜:井上麻里奈
山本:安元洋貴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