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短篇動畫「小魔女學園」宣布製作續篇前作BD 8月發售



在7月7日結束的美國漫展Anime Expo 2013中,曾參與2013年「動畫未來」的參評的短篇動畫作品「小魔女學園」宣布將製作續篇,續作依然由Trigger公司製作,不過由於 Trigger公司全部戰力都投入到了10月番「Kill​​ LA Kill」中,因此要在「Kill​​ LA Kill」之後開始製作。


 

此外,「小魔女學園」的BD也將在8月發售,內容將包含日高(不是陽子?)的解說,還包含1消失左右的花絮,原聲CD、採訪等等內容。 BD包含各國字幕。



  【故事簡介】
從小受到魔法秀影響,喜歡上魔法的篝敦子,如願進入了歐洲的魔女育成各校“露娜諾娃魔法學校”。與當初所期待的不同,每天千篇一律的枯燥課程令敦子非常失 望。想要打破這種沉悶、保守的氣氛,為了取回屬於魔法的夢想而努力的敦子,等待著她的卻是來自周圍的冷眼與嘲笑,學業也遭遇種種不順。一直支持著敦子只有 同班的好友露蒂和蘇西。

在這樣的日常中,學校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件。而意想不到的是,解決事件的關鍵竟然掌握在敦子的手中!為了避免學校崩壞,敦子、露蒂和蘇西面對危機,勇往直前!

  【STAFF】
  監督/角色原案:吉成曜
  腳本:大塚雅彥
  美術監督:金子雄司
色彩設計/色指定:垣田由紀子(T2)
  攝影監督:山田豐德(sanzigen)
  編集:坪根健太郎(Real-T)
  音楽:大島滿
  音響監督:渡邊淳
中堅原畫:芳垣佑介堀剛史米山舞
新人原畫:金子雄人坂本勝三宮昌太田頭悠郎半田修平

  【CAST】
  AKKO:潘惠美
  LOTTE:折笠富美子
  蘇西:村瀨迪
  戴安娜:日笠陽子
  謝妮加利安:保密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