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搖曳百合》赤座燈里內褲風格擦臉毛巾發售

名為《搖曳百合Premium》的FANBOOK預定7月1日發售,現在6月27日已經在秋葉原偷跑上市。這是一本附帶了大量周邊的“周邊書”,售價2000日元。



收錄內容包括A5小冊子×5、各位角色的名片卡×4、作為雜誌特典等贈送過的傳單×12、插畫卡片×14,主打內容則是赤座家LAST BOSS、燈裡的妹控姐姐赤座茜愛不釋手的“燈里內褲風格擦臉毛巾”。這是一件造型比較特殊,類似內褲樣子的三角形毛巾,相比其他紙片來說,大概這件毛巾 的價值佔了定價的1/2以上。

 

另外《搖曳百合》namori畫集、《搖曳百合FANBOOK》也將於7月1日發售,TV動畫《搖曳百合》插畫集將於7月26日發售,外傳漫畫《大室家》單行本第1卷預定8月1日發售。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Tw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