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吉成曜監督動畫《小魔女學園》續篇製作決定

在7月5日於美國召開的Anime Expo 2013上,Trigger製作的原創動畫短片《小魔女學園》宣布續篇製作決定,詳細將於後日發表。



《小魔女學園》是年輕動畫人育成計劃“動畫未來”2013年的參評作品,講述進入了歐洲魔女育成名校“露娜諾娃魔法學校”的主人公敦子,好友露蒂與蘇西一同,解決學校崩壞危機的故事。



作品由作為《EVA》機械作畫監督、《天元突破》機體設計而知名的動畫原畫師吉成曜首次擔任監督,前GAINAX成員們合辦的新銳動畫公司Trigger 負責製作。這也是Trigger首部自主製作的原創動畫。聲優集結了潘惠美、折笠富美子、村瀨迪與、日笠陽子和日高范子。
目前該動畫正在Youtube等網站免費公開,同時BD版也發售決定。至於續篇,雖然已經製作決定,不過Trigger的大塚雅彥在推特表示該社接下來一段時間的主要精力還是放在10月新番《KILL la KILL》中,《小魔女學園》的正式始動還需要等待。



 【STORY】
從小受到魔法秀影響,喜歡上魔法的篝敦子,如願進入了歐洲的魔女育成名校“露娜諾娃魔法學校”。與當初所期待的不同,每天千篇一律的枯燥課程令敦子非常失 望。想要打破這種沉悶、保守的氣氛,為了取回屬於魔法的夢想而努力的敦子,等待著她的卻是來自周圍的冷眼與嘲笑,學業也遭遇種種不順。一直支持著敦子只有 同班的好友露蒂和蘇西。
 
在這樣的日常中,學校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件。而意想不到的是,解決事件的關鍵竟然掌握在敦子的手中!為了避免學校崩壞,敦子、露蒂和蘇西面對危機,勇往直前!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