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薔薇少女》官方版水銀燈加長痛車開上街頭

近日網傳一張照片,顯示秋葉原某地出現了《薔薇少女》人氣角色水銀燈的超豪華加長痛車,讓很多網友驚嘆“水銀黨”的財力。



其實,這輛痛車並非FANS所開,而是伴隨《薔薇少女》新作動畫在7月4日開播,官方舉辦的“薔薇乙女應援計劃”之一。之前官網就已經提到,這輛痛車將於 動畫開播日7月4日出現在某個地方。可惜雖然痛車照片流傳很廣,但“官方”的痕跡並不明顯,導致不少人都不知道這輛車其實是官方精心準備的痛宣傳車。




《薔薇少女》動畫官網截屏

除了加長痛車以外,《薔薇少女》官方還從7月3日開始,在包括秋葉原SOFMAP、壽屋秋葉原館在內的約20家宅店免費發放《薔薇少女》角色團扇,第一彈包括真紅、翠星石、雛莓、金絲雀四種。第二彈另外四種將從8月開始發放。所有團扇都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アキバ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