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旋風管家》綾崎颯聲優白石涼子宣布離婚

為《旋風管家》主人公綾崎颯配音而知名的美女聲優白石涼子(30歲)在2012年9月6日和一位一般公司職員結婚,現在結婚還不到一年時間,7月3日白石涼子突然在博客宣布自己已經離婚。



白石涼子在博客寫道,從宣布結婚到離婚的時間未免太短,實在愧對各位向我表達了祝賀的人們。因為結婚而被各種節目邀請,真是非常感謝。至於今後,雖然也有迷茫,但會繼續當好自己,投入工作,並充實度過每一天。至於離婚原因,白石涼子並沒有提及。



白石涼子

白石涼子1982年9月7日出生,曾為《旋風管家》綾崎颯、《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野上葵、《咲-Saki-》染谷真子、《女僕咖啡廳》針原春江、《閃亂 神樂》日影等角色配音。此前在《旋風管家》中,瑪莉亞的聲優田中理惠、桂雛菊的聲優伊藤靜以及白石涼子都在2012年結婚,只剩下女主角三千院凪的聲優釘 宮理惠未婚,還曾成為話題……

【相關鏈接】
白石涼子博客地址
http://ryo-ko-pentan.jugem.jp/?eid=3951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