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黑子的籃球》第二季片頭曲確定



預定將在今年10月與廣大粉絲見面的《黑子的籃球》第二季TV動畫,於近日公開了片頭曲將繼續由獻唱了第一季片頭曲《Can Do》的搖滾樂隊GRANRODEO獻唱。消息還指出,本次由GRANRODEO獻唱的第二季片頭曲名為​​《The Other self》,收錄該歌曲的單曲CD預定將在今年10月16日發售,發售分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動畫盤三個類別,敬請期待。

《黑子的籃球》是由藤卷忠俊創作的、連載於「周刊少年JUMP」上的運動漫畫。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奇蹟世代”的第六位神秘成員黑子哲也沒有選擇籃球高校而 進入了新建的誠凜高校,並遇上了從美國回來的另一位男主角火神大我,由他們帶領著誠凜去挑戰其他五位奇蹟世代球員的故事。自動畫化後,該作的人氣更是節節 攀升,更多有關第二季動畫的相關情報將於以後陸續公開,歡迎屆時繼續關注。



來源:騰訊動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