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夜櫻四重奏最新預告公開



由龍之子工作室製作的新作TV動畫「夜櫻四重奏花之歌」的預告PV,由安田鈴人親自監修的動畫人設終於在視頻中公開,和過去的TV版有著極大的不同。動畫將於今年10月開播。內容上並不是動畫第二期,而是從漫畫第1話開始重新製作,同時還加入了原創要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LOs1PI61M&feature=player_embedded


 

漫畫「夜櫻四重奏」是安田鈴人(本名安田典生)自2006年開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故事以櫻新町為舞台,當櫻新町連續在夜晚發生奇怪 事件,在這個櫻花林立的地方,因為得到非人類力量者的數量增加,令混沌程度越來越嚴重, 挺身面對他們的是“比泉生活協商事務所”所有成員,新感覺的感人動作故事,就此展開……

  【STAFF】
  導演·總作畫監督·人設:澤良輔
  副導演:鈴木清崇
  腳本:石川學
  動畫製作:龍之子工作室

  【CAST】
  槍桜姬:福圓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貴
  七海藍:藤田咲
  五十音言葉:澤城美雪
  岸恭助:小野大輔
  岸桃華:戸松遙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