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肯普法》漫畫版完結與原作不同走入會長線

築地俊彥執筆、MF文庫J刊行人氣輕小說《肯普法》全12卷早在2010年就已經完結,現在橘由宇作畫的漫畫版《肯普法》也在最新發售的《Comic Alive》8月號中迎來完結,並且選擇了和原作小說不同的結局路線。
 



《Comic Alive》8月號
 
在原作中,雖然很多FANS都認為會是雫會長END,但主角瀨能名津流最終選擇了紅音END。而這次漫畫版中,名津流終於和會長三鄉雫走到了一起。其他方面則是和小說版一樣,紅音的狂犬模式人格、沙倉楓的黑化人格等最終消失,大家又回到了往日的日常生活。

 


結局畫面
 
橘由宇擔任作畫的漫畫版《肯普法》自2008年開始在Media Factory旗下的《月刊Comic Alive》連載,目前單行本出版至第9卷,最終第10卷將於7月23日發售。




TV動畫《肯普法》(2009)

漫畫尾聲部分圖透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超最兇!沙倉楓銀河帝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