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閃亂神樂》推出新型巨乳鼠標墊乳首有突起

人氣爆乳動作遊戲《閃亂神樂》宣布推出一批新型巨乳立體鼠標墊,特色在於鼠標墊上某個部位有2個小突起,就像真正的胸部一樣!



《閃亂神樂》遊戲製作人高木謙一郎在推特表示,這兩個謎一樣的突起物顛覆了至今為止立體鼠標墊的常識,開創了立體鼠標墊的“乳時代”(日語中乳諧音NEW )。鼠標墊每款價格4200日元,預定9月15日發售。








看起來很高興的遊戲製作人高木謙一郎


爆乳動作遊戲《閃亂神樂少女們的真影》於2011年9月22日在3DS推出,因為對女性角色胸部的強調,以及3DS遊戲機的3D畫面特效而引發話題,截至 2012年3月累計銷量9.03萬。之後2012年8月30日推出3DS續作《閃亂神樂紅蓮的少女們》,2013年2月28日推出PSV遊戲《閃亂神樂少 女們的證明》,2013年1~3月播出TV動畫版《閃亂神樂》。



玩具周边图片1372500796-4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にゅうにゅう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