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魯魯修大修美腿?令人無法直視的樂隊版魯魯修手辦公開



由「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的作畫監督田畑壽之和動畫人設木村貴宏共同設計的「反逆的魯魯修R2 CODE BLACK in ASHFORD」樂隊版造型被立體化,並將作為6月下旬舉行的“一番賞”抽獎活動獎品發售。



A賞 魯魯修手辦
目前活動正在舉行中,而由原型師櫻坂美紀製作的A賞的魯魯修CODE BLACK ver.手辦細節圖得到公開,和此前的視覺圖比起來,這款實物看起來還原的不錯,朋克的服裝能很好的展現出魯魯修的腰身,而翻飛的披風以及纖長的腿部被描 繪上的紋身也展示著魯魯修高(sao)貴(bao)的氣質!




手辦全高約20cm,作為抽獎的獎品並不是人人都能得到,而抽獎活動每次的費用是800日元,除了魯魯修的手辦之外,還有CC、卡蓮和夏莉的手辦,另有 CD、海報、資料集等獎品。卡蓮手辦和「反逆的魯魯修R2 CODE BLACK in ASHFORD」的掛畫(110cmX190cm)是活動的特別賞



  【活動簡介】
  發售日:2013年6月下旬
  價格:1回800日元
舉辦地點:circle·K·sunkus、便利店、書店、玩具店、南佳城等
  【模型簡介】
名稱:A賞魯魯修手辦CODE BLACK ver.
  全高:約20cm
   原型師:櫻坂美紀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少女屯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