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美少女戰士》新版真人音樂劇定妝造型公開

改編自武內直子人氣漫畫的真人音樂劇《美少女戰士La Reconquista》在7月3日公開了五位美少女戰士和夜禮服假面的定妝造型。



本次真人音樂劇因為曾是寶塚歌劇團明星的男裝女演員大和悠河飾演“夜禮服假面”而引發話題,除此以外的演員也都是女性,五位主演是大久保聰美、松浦雅、七木奏音、高橋ユウ和坂田しおり。



標題的“La Reconquista”即歷史上著名的“收復失地運動”,一場發生在14~15世紀的基督徒針對穆斯林收復伊比利亞半島的運動。這次真人劇將描寫夜禮服 假面和美少女戰士與來自黑暗王國的敵人戰鬥,為地球取回和平的故事,因此借用了“收復失地運動”這一標題。
音樂劇《美少女戰士》曾於1993年至2005年期間上演800多次。這次全新製作並採用了全新演員陣容的新版《美少女戰士》音樂劇,是《美少女戰士》系列20週年紀念企劃的一環,將於9月13日至23日期間在東京AiiA Theater Tokyol上演。



水兵月:大久保聰美



水兵水星:松浦雅



水兵火星:七木奏音



水兵木星:高橋ユウ



水兵金星:坂田しおり



夜禮服假面:大和悠河
音樂劇《美少女戰士》
期間:2013年9月13日(金)~23日(月・祝)※9月17日為休演日
會場:AiiA Theater Tokyo
門票:6800円(預售、場售統一價格/全席指定、含稅)
主催:NELKE、DWANGO、講談社
原作:武內直子(講談社刊行)
腳本和演出:平光琢也
音楽:佐橋俊彥
出演:
大久保聡美、松浦雅、七木奏音、高橋ユウ、坂田しおり
彩夏涼、小松美咲、コロ、ルウト、初風緑、新谷真弓
ジェイミー夏樹、大和悠河 等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