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柿原徹也 宮崎羽衣 仲谷明香所屬事務所變更

隨著7月新季度到來,幾位聲優發表了關於自己事務所變更的消息。其中柿原徹也將退出81事務所,暫時成為自由身。宮崎羽衣則宣布從7月1日開始加入81事務所。前AKB48成員仲谷明香也加入了amuleto事務所。



聲優柿原徹也出生於1982年12月24日,出道於2003年,代表角色有《天元突破》西蒙、《妖精的尾巴》納茲等等。柿原徹也在博客表示自己當聲優已經10週年,現在離開81成為自由人,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希望各位FANS仍然能夠應援。



女性聲優宮崎羽衣從7月1日開始成為81事務所的一員,曾為《初音島3》芳乃夏露露、《初音島》艾西亞、《暗夜魔法使》志寶艾麗絲等角色配音。在2013年3月之前都所屬於RAMS事務所,不過該事務所於3月底倒閉,宮崎羽衣也從3月開始變成了自由身狀態。



喜愛動漫的前AKB48成員仲谷明香則加入了amuleto事務所。仲谷明香在AKB48活動期間就已經為《AKB0048》藍田織音、《如果杜拉》北條 文乃配音過,2013年3月公開表示自己為了當聲優,決定從AKB48畢業。之後仲谷明香曾參加《偵探歌劇》的聲優選拔,但是沒能得到機會,現在終於有了 落腳之地。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