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灰色的魔女》推出修訂版

作為《羅德斯島戰記》系列誕生25週年的紀念,水野良執筆的人氣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灰色的魔女》宣布推出豪華單行本、Sneaker文庫新裝版以及電子版。



新版《羅德斯島戰記灰色的魔女》收錄了“約50頁全新修訂原稿,出渕裕創作的封面,以及新銳插畫師的插畫”。豪華單行本和Sneaker文庫新裝版將於2013年11月1日同時發售。電子版《羅德斯島戰記》《新羅德斯島戰記》也預定今後上市。
《羅德斯島戰記》是以水野良著作的小說版,以及同名桌面遊戲為中心的日本奇幻作品,涉及漫畫、動畫、電子遊戲等多媒體展開。以虛構世界“霍塞利亞”之中的詛咒之島羅德斯島為舞台,講述劍士帕恩從無名小卒成長為羅德斯騎士的劍與魔法故事。
其中,水野良執筆的《羅德斯島戰記》小說版,自1988年發售第1卷《灰色的魔女》以來,系列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1000萬部。 



2012年上線的系列最新網頁遊戲
這次《羅德斯島戰記》迎來系列誕生25週年之際,除了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灰色的魔女》推出修訂新裝版以外,1990~1991年期間製作發行的OVA《羅德斯島戰記》(全13話)也將推出BDBOX,預定11月29日發售。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