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動畫「少女與戰車」劇場版&TV第2季最新情報公開



「少女與戰車」的製作人杉山潔爆料「少女與戰車」的最新動向,「少女與戰車」的劇場版將為完全的新作,新角色不知是否是知波單學園的,新戰車也將登場。另外,關於TV第2季,杉山潔個人認為“製作成平行世界版可能更有趣”。

關於劇場版(以下摘自採訪對話):

杉山:劇場版將是完全的新作,並不是動畫的重新編輯或總集篇。從時間軸上說,是在TV本篇的12話之後。主角們在戰車道全國高中生大會上優勝了,那麼她們又將繼續與誰,為了誰而戰呢?這樣的故事。

  ·會不會有新角色?
杉山:會有,但現在不知​​道是否是知波單學園的。
 
·會不會有TV本編中未出現的戰車?
  杉山:這個可以期待一下。現在正在製作全國高中大會中出現的所有學校的校章,還不能具體透露會使用在哪裡,不過可以期待一下。
 
關於動畫第二季杉山也有自己想法:

·我認為就算有動畫第二季,內容結構可能也與第一季沒有什麼不同。會出現更強的角色,然後主角在努力打敗他們。 「少女與戰車」的優勢在於現實感與誇張程度的完美結合,如果敵人越來越強大,主角們的實力也會越來越誇張,這樣就失去了作品的魅力,所以我個人認為不出製 作成平行世界版的故事可能還更有趣一點。

關於新OVA,杉山表示不是沒有這種可能性,但是現在所有STAFF的精力全部用在製作劇場版上面,沒有精力考慮太多的事情。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