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黑塔利亞》日丸屋秀和新連載是美食漫畫?

近日發售的《JUMP SQ》上和月伸宏的漫畫《再生魔人》(embalming、科學怪人傳說)終於宣布連載再開。本作和月伸宏自2007年以來在《JUMP SQ》上連載的少年漫畫,主要是講在19世紀末的歐洲,主角休理為了向殺死父母性命的兇手復仇,對手是超越人類生物的男子的故事。



本作原是短篇漫畫,與和月伸宏過去的風格有很大不同,故事的獵奇灰暗讓人耳目一新,不過漫畫因為各種原因休載。另外和月伸宏老師的《浪客劍心》也宣布將製作成2部真人電影。

【STORY】
再生魔人今次復仇,我勢在必行! !在一個雷雪交加之夜, 一個身上滿是縫補痕​​蹟的男子,奪去了修利父母的性命,修利發誓要向對方復仇。 5年後,修利找到了當年的殺人兇手,卻發現這男子竟然是超越人類的生物!時值19世紀末的歐洲,隱藏於黑暗中的故事隨即展開!



此外,國家擬人漫畫《黑塔利亞》的作者日丸屋秀和也將在《JUMP SQ》上開始連載新作,新作目前公開了一彈視覺圖,圖中是盛著滿滿一碗飯的可愛少女,標語寫著“大正浪漫,鬼醬不要呀!”,講述“誤入大正浪漫時代的少女用料理奮鬥的故事”。

 

來源:178遊戲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