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神馬也能盜版!!港台盗版商推出盜版粘土人

近日有日本博客報導了在台灣露天拍賣網站公開販賣的《反逆的魯魯修》CC、《海賊王》索隆、初音未來賽車女郎等盜版粘土人。



這些Q版手辦由一家名叫航海家的商家銷售,號稱是“港版粘土人”,包裝和日本GSC推出的粘土人系列手辦十分接近。由於GSC還沒有推出過CC、索隆兩位人氣角色的粘土人,所以這些商品雖然是盜版,但仍然很吸引眼球。 



實際上這些手辦並非盜版商原創,而是盜版了chibi-arts等其他品牌Q版手辦,又換上了粘土人的包裝。好在價格十分低廉,僅售新台幣340元(約合 人民幣70元)。不過硬要說是粘土人的話,還是差距有點遠,以至於有日本網友表示“又有新邪神誕生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和日本的同價位手辦(盒蛋等)相 比,這款具備豐富可動性的盜版“粘土人”已經十分對得起價格。



初音未來 賽車女郎 “粘土人”



魔法少女奈葉 “小粘土”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fig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