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完結什麼的是在逗你玩?劇場版「銀魂」角色訪談公開

將於7月6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銀魂」劇場版第2彈「銀魂完結篇-萬事屋成為永遠-」,光聽名字或許大家會以為這次真的要完結了,不過以最新的劇場版「銀魂」角色聲優訪談的內容來看,就連聲優們都不覺得會真的完結,而且訪談中還出現了“要完結要完結欺詐”的字樣。


最新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0gM3Vc0X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劇情介紹】
就算時代改變,世界變幻,也一定有著“絕對不會改變之物”。
銀時因為“某種力量”,而突然來到了自己不存在的未來世界,展現在他眼前的,是已經毀壞掉的江戶街景。在這個荒蕪的世界裡,只有貧民、想藉此之機破壞政府 的攘夷志士、趁法律鬆懈時鬧事的小混混,還有那些不願拍屁股走人的頑固之人。銀時在街上徬徨著,遇到了兩個年青人。其中一個戴著眼睛的青年抽出了別在腰間 的洞爺湖木刀將鬧事者一舉制服,另一個是帶著超大型犬的美女,她穿著類似銀時衣服紋樣的中華服。這兩位正是成長後的新八和神樂。最終,銀時目睹眾人在未來 的模樣,以及沖擊性的事實……

  【STAFF】
  原作:空知英秋
  導演:藤田陽一
  監製:高松信司
  動畫製作:日昇
  配給:Warner Bros映畫

  【CAST】
  坂田銀時(CV: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CV:阪口大助)
  神樂(CV:釘宮理惠)
  近藤勳(CV:千葉進步)
  土方十四郎(CV:中井和哉)
  沖田總悟(CV:鈴村健一)
  桂小太郎(CV:石田 彰)
  吉田松陽(CV:山寺宏一)
  神谷明、磯部勉等
 
這次的訪談將主要角色的聲優基本都請到了,杉田智和​​、釘宮理惠、坂口大助、中井和哉、千葉進步、鄰村建一、石田彰都有到場表述自己對新劇場版的看法。順便最新公開的畫面裡又是各種沒節操的NETA。 。 。 。
 


這封面……



要完結要完結欺詐









這是在問聲優們最初看到臺本時的感想





據說新劇場版里新選組解散來看



首次在電視上看到千葉桑




這是十四的聲優中井和哉





在被問及是否是真的完結時,總悟的聲優鈴村健一說:真的是要完結了麼?



其實他也不覺得是真的要完結了



而且00說這次也覺得會不會又是“欺詐”?
 

這次新造型登場的假髮總有一種和誰合體的趕腳,誰來著?




好吧,這裡必須吐槽逆生長的石頭……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