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耽美作「世界第一初戀 橫澤隆史的場合」將製作劇場版



日本推特上傳出一張照片,稱BL人氣作品「世界第一初戀~橫澤隆史的場合~」將製作劇場版動畫,桐島禪的聲優將在8月1日發表。

「世界第一初戀」是由中村春菊創作漫畫,藤崎都創作小說版的系列人氣耽美作品,內分“小野寺律的場合”“吉野千秋的場合”“木佐翔太的場合”“橫澤隆史的場合”四個系列,另與中村春菊的「純情羅曼史」擁有同樣的世界觀,部分人物亦有重合。

故事講述了在比較真實的出版業界中奮鬥的編輯、作家、書店員等人之間的戀愛故事,於2011年動畫化,共兩季,「世界一初戀~橫澤隆史的場合~」也於2012年12月發表將製作動畫版的聲明。

照片拍攝的是將於7月1日發售的BL小說「世界一初戀~橫澤隆史的場合4~」([著]藤崎都、原作:中村春菊、插畫:中村春菊)的書腰,上書幾個大字“決 定製作動畫劇場版”——現在消息已經確定是製作“橫澤隆史的場合”的劇場版,桐島禪CAST將在8月1日發售的「世界第一初戀~小野寺律的場合8」中發 表。 【TV版不製作了?還是兩邊一起來? 】

日本腐女們反應很強烈,目前基本分為“什麼這不科學啊!”派,“很高興,但是不想暴露身分所以無法去電影院看”派,“去電影院看時身邊的都是同伴好開心啊!”派。

BL動畫製作劇場版動畫似乎是史上第一次,在大屏幕上跟眾人一起看果然還是需要一點恥度的啊……,另外動畫「世界一初戀」主線劇情已經由Studio DEEN製作成TV動畫,第一季於2011年4月8日播出,第二季於2011年10月7日播出。而本次動畫化的主句是原作中因為愛著大學基友高野主編而不 斷吃醋騷擾小律的戀情的丸川書店營銷部的暴熊——橫澤隆史,這次終於他也找到真愛了!雖然橫澤還是一臉彆扭的表情,不過旁邊那位貌似完全不介意,又是閃亮 亮的帥哥一枚!那麼,橫澤究竟能收穫怎樣的愛情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