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虛淵玄稱《加爾剛蒂亞》中佐 掉頭不關自己事

4月新番《翠星之加爾剛蒂亞》中有不少角色都有著黝黑皮膚,看起來片中已是“水星”的地球有著不錯的日照。現在網友發現身為天外來客的雷德在來到地球後, 皮膚也一直在變化。將第1~13話中雷德的截圖放在一起就可以發現雷德的膚色在不斷加深,第1話中還是白得像紙,第13話中已經有些肉色。



另外本片系列構成虛淵玄近日在推特透露,自己雖然是系列構成,但真的離不開各話腳本家們的幫助,舉例來說虛淵玄最初的構成案裡是沒有沙亞和梅露蒂這兩個角 色的。然而最終,暱稱“快樂天醬”的沙亞(作品角色原案為工口漫畫志《快樂天》封面擔當鳴子花春)可能是本片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



此外虛淵玄還表示“某中佐在動畫中頸部損壞這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說了他會死,剩下的都是村田監督想出來的!”。此前因為虛淵玄擔任腳本的《魔法少女小圓》的掉頭場面太過著名,所以《翠星加爾剛蒂亞》中再次出現“掉頭”時,很多FANS都以為又是虛淵玄的橋段。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