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女王之刃》推出真人版女主演為台灣COSER

以爆乳和賣肉為賣點的桌面遊戲書《女王之刃》宣布推出真人版,名為《女王之刃THE LIVE 艾麗西亞》的遊戲書將於2013年7月20日發售,艾麗西亞的扮演者為台灣的G罩杯COSER——Vanessa Pan。

 


  

“不可思議國的暗使”艾麗西亞是人氣插畫師深崎暮人為《女王之刃》系列設計的原創角色,遊戲書《女王之刃格林瓦爾艾麗西亞》於2012年11月發售,發售後艾麗西亞很快就成為系列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









這次推出的《女王之刃THE LIVE 艾麗西亞》,實際上就是一本Vanessa Pan扮演艾麗西亞的COS寫真集。但同時這本寫真集也具有遊戲對戰書的功能,可以讓玩家根據書中的角色設定進行桌面遊戲般的對戰。將以2400日元的價 格在7月20日發售,還將同捆特典映像“害羞的片花DVD”。

對戰遊戲書《女王之刃格林瓦爾艾麗西亞》





话题特报图片1372740610-6
话题特报图片1372740610-7
话题特报图片1372740610-8
话题特报图片1372740610-9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meo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