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頭文字D》動畫最終季和新劇場版製作決定

此前重野秀一創作的人氣山道飆車漫畫《頭文字》宣布將在7月29日發售的《Young Magazine》35號上刊登最終回,為長達18年的連載畫上句號。現在據官網最新消息,《頭文字D》動畫版也將同時推出完結篇“Final Stage”,以及動畫電影《新劇場版頭文字D》。



《頭文字D》以擁有天才駕駛技術的藤原拓海為主人公,描寫追求最速的年輕飆車族們的故事。自1995年開始在講 談社《周刊Young Magazine》連載,單行本刊行至第46本,累計發行量4800萬本。根據漫畫改編的TV動畫版在1998年開播,最新第5季從2012年11月開始 播出。同時還推出過OVA1話、動畫電影1部(2001年)、真人電影1部(2005年)。



這次官方宣布將推出TV動畫的最終季“Final Stage”,描寫關東最終戰(神奈川決戰)上藤原拓海和乾信司的對決,播出時間未定。同時發表的還有動畫電影《新劇場版頭文字D》,預定2014年夏季 上映,將在7月26日開始在渋谷hikarie召開的“周刊Young Magazine大藝術原畫展2013”​​上披露先行映像。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