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俺妹》痛列車內FANS與一般乘客發生衝突

千葉Monorail城軌正在運營人氣作品《俺妹》的主題痛列車,除了車廂內外貼滿《俺妹》二期動畫的宣傳畫以外,還請來桐乃和黑貓擔任報站廣播員。
  
 
但是現在運營公司官網表示車廂裡發生了遺憾事件,前幾天一位FANS為了錄下桐乃和黑貓的報站語音,要求車箱內其他乘客不要說話,更說出了“你好煩人,給 我閉嘴”的不禮貌發言,導致雙方在車廂內發生衝突。 Monorail公司提醒大家,列車是公共交通工具,有其他乘客的談話以及其他各種聲音都是在所難免。

  
 
另外,車廂內還發生了很多FANS擠在門口錄音,導致其他乘客難以上下車的現象,為此已經有多次列車晚點。 Monorail公司希望FANS在錄音時不要擠占過道,而且使用大型錄音設備的話更會妨礙其他乘客通行,也發生了撞到器材而受傷的事例,所以請不要搬運 大型錄音設備。







千葉電視台《俺妹》特別車廂報導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1lyykbzI&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