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齊木楠雄》FLASH化《學園救援團》迎完結

漫畫《齊木楠雄的Ψ難》的作者麻生週一曾在推特洩露本作動畫化的消息,但同時提醒大家別太期待,現在原因判明,本作將以FLASH動畫的形式動畫化……



《齊木楠雄的Ψ難》由麻生週一創作,自2012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標題意思的是“齊木楠雄的災難”,講述天才超能力少年齊木楠雄,擁有傳 心術、透視術、念動力、預知能力、千里眼、冰凍能力、瞬間移動等多種超能力,但是也因此變得對生活索然無味,完全無法收穫成就感,以此為背景展開的學園搞 笑故事。



本作曾於2012年9月、2013年4月兩次推出有聲漫畫VOMIC,齊木楠雄的聲優是曾為《妄想學生會》津田隆利、《加速世界》黛拓武配音的淺沼晉太郎。其他出演聲優還包括三宅健太(燃堂力役)、田中あいみ(幼年齊木役)、齊藤壯馬(不良役)。



漫畫最新單行本第5卷將於7月4日發售
另外篠原健太創作,2007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也宣布完結,單行本最終卷(第32卷)將於8月2日發售。曾於2011年4月~2012年9月播出全77話的TV動畫。



《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完結雜誌圖透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