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FLASH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CAST公開



由麻生週一繪製的、自「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年24號起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齊木楠雄的災難」(日語:斉木楠雄のΨ難)繼FLASH動畫 化決定的消息公開之後,又公開了動畫的幾位主要角色的出演聲優。 FLASH動畫的聲優陣容基本延續了VOMIC的陣容,目前已經公開聲優的角色為齊木楠雄、燃堂力、海藤瞬以及照橋心美,這4位角色的出演聲優分別是淺沼 晉太郎、三宅健太、江口拓也以及阿澄佳奈。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一部主要圍繞有著超能力的高中生·齊木楠雄而展開的搞笑漫畫,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之前的​​2011年,於「JUMP NEXT」上也以「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這樣的標題進行過不定時連載。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天生擁有超能力的男子高中生——齊木楠雄。因為他與生俱來的 超能力,讓他無法相信他人也無法體會通過努力而達到成功的喜悅。他不僅是個擁有超能力的人,更是個“自出生起便被奪去了一切的人”。為了不讓自己擁有超能 力這件事暴露出去,他一直很低調的生活著。但是,這樣的他的身邊,聚集一幫有著豐富個性的同學們。

 【CAST】
齊木楠雄:淺沼晉太郎
燃堂力:三宅健太
海藤瞬:江口拓也
照橋心美:阿澄佳奈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