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griffon.1/8.Vividred Operation:四宮向日葵 泳裝Ver.



Vividred Operation為Aniplex、電擊G's magazine、A-1 Pictures共同的原創動畫企劃。擔任本作監督和角色設計是參與了《強襲魔女》的高村和宏,動畫製作公司則是A-1 Pictures。舞台設定則以東京都大島町的伊豆大島為原型,所創造出存在於本州海上的架空人工島。


「友情是守護世界的關鍵」。
 
那是一個科學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夢幻般的世界。故事發生在一座大型島嶼上,天真爛漫的14歲少女「一色茜」,與妹妹、祖父一起過著貧困但安穩的日子。

突然,危機襲向世界,以奪取示現引擎為目標的謎之敵人_Alone出現了。在現有武器都沒辦法擊破敵人的狀況下,主角身穿強大的神秘武裝服,與同伴們一起作戰。
 
他們的友情正是拯救世界的唯一希望。
 









 


『向日葵的嬌羞』
 
茜所就讀學校的同學,平時待在家裡不來上學,裝扮時尚卻對人恐懼,巨乳型。特愛機械和電腦的超級駭客。代表色為黃色。















 『夏日的衝擊』 
 
夏日的泳裝是永無止盡的,繼上次一色茜的校園泳裝服後,這一回由充滿小女人風情的四宮向日葵,在泳裝的色系上是如同向日葵名字般的色調,明亮的橙黃與粉鵝 黃的雙色搭配、充滿甜美的蝴蝶結與荷葉邊,完全的展現了她的時尚感,當然除了展現時尚之外,另一重點的呈現就是”巨乳”的特徵了,跪姿捧胸的模樣真的讓人 眼睛無法轉移呀!

 

商 品 名:四宮向日葵 泳裝Ver.
作 品 名:Vividred Operation 
製 造 商:griffon
價  格:8,925円(稅込)
預定發售:2013年08月
仕  樣:PVC 製完成品
尺  吋:1/8,全高約12.5cm
原型製作:i-con



出處為「模物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