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GSC.黏土人.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



Vividred Operation是Aniplex、電擊G's magazine、A-1 Pictures共同的原創動畫企劃。擔任本作監督和角色設計是參與了《強襲魔女》的高村和宏,動畫製作公司則是A-1 Pictures。舞台設定則以東京都大島町的伊豆大島為原型,所創造出存在於本州海上的架空人工島。

「友情是守護世界的關鍵」。

那是一個科學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夢幻般的世界。故事發生在一座大型島嶼上,天真爛漫的14歲少女「一色茜」,與妹妹、祖父一起過著貧困但安穩的日子。

突然,危機襲向世界,以奪取示現引擎為目標的謎之敵人_Alone出現了。在現有武器都沒辦法擊破敵人的狀況下,主角身穿強大的神秘武裝服,與同伴們一起作戰。

他們的友情正是拯救世界的唯一希望。
 


『活力滿滿』

在伊豆大島和祖父、妹妹三人一起生活,代替入院的母親負擔家計,個性活潑、正直,運動神經不錯,害怕高的地方。喜歡吃沙拉醬。

等了許久GSC終於公開一色茜的黏土人,服裝依舊是以校服為主,在動作表情上充滿活力的笑顏及誇張的肢體動作上來表現出茜總是充滿活力的開朗個性。



『必備食材:沙拉醬』
 
果然,小茜那特殊的吃法已經深刻的印在大眾腦裡,因此在作品中也絕對不能少了沙拉醬這個配件呢!
 




『空中自行車』

總是騎著充滿科技感的空中自行車送報的小茜,這樣的經典場景也絕對不能錯過,雖然是黏土人的配件,但以GSC高水準的製作規格來看,無論是機械零件或是上色都非常的精緻!


 
『獺君爺爺』
 
最後就是展現鑰匙能量的變身表情,小小的鑰匙在製作上可說非常用心的還原了作品中的模樣,另外小茜身邊的就是那靈魂被轉移到獺君身上的爺爺啦~。



商 品 名:一色茜
作 品 名:Vividred Operation
製 造 商:Good Smile Company
價  格:3,800円
預定發售:2013年未定
仕  樣:PVC&ABS製可動完成品
尺  吋:全高約10cm
原型製作:加藤學、kiking /ねんどろん




出處為「模物語」

1 則留言: